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件事的啟示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我一直在想:時間為什麼不等人?而時間又消失到那裡去了呢?我童年的時光又到哪裡去了?望著手上的手錶,記憶好像回到剛拿到只手錶的時候。

小時候,我從來沒有一只屬於自己的手錶,每當看到別人手上有手錶,還一直炫耀他那一隻高貴的手錶時,看在我眼裡,真是羨慕又嫉妒。

有一次月考考完了,我的成績進步了百分之十,媽媽很高興,為了奬勵我,她送我一只手錶給我,這一只手錶錶面很大,有指針和電子液晶時鐘二種,有碼錶、鬧鐘,而且還有防水功能,我看了很喜歡,十分寶貝它。

媽媽對我說:「有了這一只手錶,它會提醒你不要浪費時間,時間一去不復回,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回時間。」我覺得媽媽的話非常的有道理,我一定要好好的愛惜它,不要辜負媽媽的好意。

現在我 擁有這一只手錶,我一定要把握時間,善用每一分每一秒,充實自己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